一脚踩住刹车

瞎写写,没什么意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图片舒服一点,至少不用我起个标题。今天不用“你”来说话,那样越来越显得我喜欢说教,好为人师。就说说我的感想。社交软件众多好处之一是,只要对方没有把我屏蔽,或者程序本身没有问题,我写给对方的话就可以被看到。
她为什么不理我呢?我从来不去担心这个问题。我们过高的估计了聊天软件,现实生活是同一时段两个人都闲你来我往发消息几乎不可能。就像我大多数时候在睡觉,冬天来了。还有其他时候,消息跳了一下,正在做别的事情,做完回头就忘记了。也有时候,或者归根结底,我并不是那么善于接话,我更喜欢了解别人。被分享是一种喜悦。我们忘记了邮票信封的时代,沉甸甸的一封信寄到手中的喜悦。寄明信片的青蛙。《猫咪后院》那家公司做了《旅行青蛙》。游戏最成功的地方是它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关系,人与猫,人与人。那些猫咪,我除了给它们改名字,束手无策。最好的玩具,最好的猫粮,它们来与不来也只是看心情。偶然间知道了把手机时间调整的秘密,快进了六个小时。建议不要尝试。反正我说不要做也会有人去做,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里,多的是这样的情节。事实是我把时间按下了快进,也在之后收到了应有的惩罚。
好吧。我想说的就是这样。啊,忘了说。我喜欢的人告诉我她不再用一款软件后,我就开始经常往她的账号里发消息,当作树洞一样表白,或者只是说说话。我们在一起之后,她把那个账号的消息都翻出来截图了。(意会一下,不客气。)

评论

热度(2)